三寶均均誕生三個月了,回到職場一個月的職場媽媽生活有什麼改變呢?

前兩寶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婆婆(要叫婆婆真的很不習慣)

兩寶都幫我照顧的很好,都讓我無後顧之憂,

一有了三寶,我就開始在擔心三寶的白天該怎麼辦?

好險,我們的家庭真的很有愛也真的很龐大!

老公的姑姑,孩子們的姑婆撐起了我們的照顧傘,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職場媽媽的一日生活縮影吧!

06:00鬧鐘一響,要趕緊起床,一個地方慢了後面就準備大亂了

06:25準時從家裡出門,把均均託給姑姑後上班去

07:00抵達學校,開始整理一整天要做的瑣碎事務(職業:特教老師)

12:00協助班上同學用餐,因為COVID-19的關係,

盡量不讓孩子們自己打菜減少飛沫傳染的風險

12:45把握15分鐘的午休時間充電一下,要不然真的會斷電。

16:00放學,回教室觀察一下學生,在教室進行收尾。

16:50接均均回家,先讓自己快速進食完畢之後,再來處理大寶謙、

二寶妞的晚餐,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幫兩寶洗澡(小寶均已經在姑婆家洗好澡了)洗完澡之後,

陪孩子們玩遊戲,觀察孩子們的狀況需要做的家務有空的人就趕快去幫忙做一做。

10:00跟媽媽在樓下看完最後一個連續劇後,

把二寶妞、小寶均帶上樓準備睡覺,(大寶謙是跟阿嬤一起睡覺)其實我覺得我說辛苦也不辛苦,

因為有很多家裡應該要做的工作,或者是備餐的部分,

都是媽媽已經幫我處理好了,所以我常常都跟我媽說 我根本就是廢物媳婦,

待下回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假日媽媽的生活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業媽媽 一日縮影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