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職場也默默地快滿一個月了,從來沒想過原來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假日媽媽

跟老公都在台南工作,卻也沒辦法把謙謙一起帶過來生活

感謝阿母(老公的媽媽)願意幫我們帶孩子,而且還是一打一

假日媽媽的生活讓我每個禮拜回台中都母愛爆棚

沒辦法啊~誰叫我週一到週五都只能以視訊的方式看到兒子呢

不過跟同時閒聊之餘,也是好險我現在通訊軟體的比較先進了 

否則我連兒子也看不到也聽不到兒子的牙牙學語聲音了

IMG_3595[1].PNG   IMG_3599[1].PNG  

每次跟謙謙視訊都還要挑個好時辰,主要是要看謙謙賞不賞臉啦~

有的時候一天打回去三次都在睡覺、喝奶、討抱抱

不過還是很感謝媽媽總是在謙謙醒著玩得正開心的時候打給我們

上個禮拜回去發現謙謙會在阿嬤走過來的時候主動笑開懷

而媽媽我則是要逗逗他才會有這些反應,心裡雖然有些難過

但這也代表著阿嬤照顧得很好不是嗎?

 

最近孩子留在台中給阿嬤顧的歲月,讓我不僅懷到偽未生孩子之少女的感覺

也因為老公科技業忙碌一百的緣故,讓我的下班生活更像是偽單身

以前跟老公遠距離交往的時候都還不會覺得無聊

但現在身分換成媽媽後卻覺得偽單身的生活乏味到令人害怕

為了杜絕自己在下班後無所事事的頹廢貌(好吧!其實是我自己閒不下來)

我決定把時間填補起來,

安排自己去上瑜珈調養生息、去活力有氧課追求一下體力

但怎麼還有一天是空的!!!!

於是.....我的第二本布書就開工了~~

 

總之假日媽媽的生活讓我對兒子充滿了更多的母愛

回台中短暫的48小時,幾乎是和兒子緊黏在一起的

有些過來人的媽媽說~好羨慕我現在自由的生活

但我卻羨慕他們在每天下班後就能看到兒子的生活

只能說與其羨慕別人的生活模式,還不如好好把握當下唄

因為幾個月後,我就不再是假日媽媽囉~

老話一句~即使當媽再辛苦,為了孩子的笑容都是值得的!!

IMG_3672[1].JPG兒子你說是不是?

好吧~其實也不一定要是笑容

IMG_3676[1].JPG反正我兒就是萌~

只要對孩子是有助益的,其實爸媽都甘之如飴啊!!

我而目前2M26D,而我的假日媽媽生活已經來到28D

距離結束假日媽媽的生活還剩下1M14D~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