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回到職場的日子越來越接近,總是想著還能趁這些時間

帶著兒子去體驗新事物,雖然往後的日子還是有很多 

但就是不想要浪費這些寶貴的新生兒歲月

聽說新生寶寶對羊水的記憶還是存在的,若能及早帶孩子去玩水

就能讓孩子比較不怕水

於是乎我就帶謙謙去游學囉!!!

謙謙這次游學的地方是精油按摩─游泳─洗香香三重奏

IMG_3353.JPG  IMG_3357.JPG  IMG_3358.JPG

首先會使用寶寶精油幫孩子從腳、手、身體開始慢慢地按摩

但謙謙在家裡讓我按摩的時候就不太喜歡按摩了~所以有點小哭哭

再加上有點餓餓想喝ㄋㄟㄋㄟ,所以就在按摩的時候哭了起來

工作人員很貼心地告訴我,若孩子今天不適應,還是可以擇日再來不要勉強寶寶

But!!!依照我幫孩子洗澡的經驗來說,謙謙一下水就會很嗨桑~

還是請工作人員幫忙謙謙著裝,預備下水體驗~~

著裝的時候,寶寶的爸媽或陪同人是需要幫忙hold住寶寶,才能把泳裝穩固的套在寶寶身上

因為只有我陪謙謙去,所以過程就沒辦法拍照了

IMG_3361.JPG  IMG_3365.JPG  IMG_3366.JPG

工作人員把寶寶放下水後,會利用一些小玩具幫助寶寶適應水性

謙謙起初下去有點小緊張,一張小臉就是皺著眉頭~~

後來就會飄到邊邊再用腳腳蹬牆,自己在感受那些水水

IMG_3407.JPG   IMG_3422.JPG

工作人員還會幫寶寶做綿羊頭頭,也會提醒爸爸媽媽說不要帶太久,避免太熱寶寶感覺不舒服

我兒謙謙就是萌~!!

IMG_3425.JPG  IMG_3426.JPG  IMG_3428.JPG

寶寶起來後,工作人員會邊放水邊清洗所有的玩具、用具,也會把這些用具都進行消毒

接著幫寶寶先做初步的臉上水分擦乾

IMG_3433.JPG  IMG_3438.JPG  IMG_3441.JPG

接下來就是洗香香了~工作人員會詢問是用清水洗還是用施巴的泡泡露

洗完擦乾還有乳液保養服務,有施巴跟義大利的乳液可以做選擇

這次寶寶游泳的地方是在台南的游學寶寶,建議先做預約,尤其是在假日的時候

場所內有茶水間,供寶寶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可以使用

每一個寶寶的泳池都是獨立的包廂,可以確保孩子的衛生性唷~~

謙謙這次游泳的經驗除了按摩的時候大哭,其他時候都很開心

回家後因為運動量足夠,就倒頭秒睡了!

謙謙1M26D,游泳初體驗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