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親子輕鬆旅行的這一天,旅行的景點和用餐地點盡量別選得太遠

遊覽完溫泉博物館後的這天中午謙妞早已飢腸轆轆,好在我出門前就有作功課,附近步行即可抵達滿來溫泉拉麵。

鄰近於溫泉博物館的這間滿來是本店,650公尺左右還有間二店,當一店人潮過多時店家也會主動詢問有沒有人要作接駁車到二店用餐,也有提供接回來一店的服務。

  

 

店家外,張貼著用餐的三大步驟,登記→等待叫號、點餐→用餐

登記的部分得自行在門口的板子上寫上登記姓氏與用餐人數

等待叫號、點餐:服務人員在號碼快到時會先幫忙點餐,通常入座後餐點就會上上來了,個人覺得這個部份真的很有效率,反正你在外面等也是閒來無事,就看看菜單唄

當天等候的時間約莫是30~35分鐘左右,我和老公也早就變身成大食怪,抑或是菜單上的每一樣都看起來好美味,我都想吃啊!

 

  

溫泉蛋─點餐時店員細心告知事六分熟的雞蛋,醬汁佐上一點點的七味粉、海苔絲、蔥花,蛋黃濃郁的香氣,飽滿的口感,很適合開胃前菜~

  

 

炸豆腐─店員推薦的招牌小菜,豆腐炸的外酥內軟,著實的令人回味,不過剛上桌時豆腐內部還挺燙的,孩子們用餐得小心留意!

 

噴水香腸─愛吃香腸的老公怎麼可能錯過呢?點餐時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切,選擇要切時他還會提醒你,切完可能水分就會流失一些了,不過並不影響他的美味程度,蘸上旁的蒜泥,也是爽口的開胃小菜!

  

 


可麗餅─細緻的馬鈴薯內包著玉米泥,微微的甜,外皮酥脆的恰到好處,咖資之下不膩口,給他一顆大心

  

 

玉米叉燒拉麵-一上桌滿滿的玉米,湯頭是原味的豚骨味,這碗我原先以為是老公要點給小孩吃的,結果是他自己要吃的😂   

 

味噌叉燒拉麵-爸爸點的味噌味,起先我真的有點擔心會太鹹,阿爸說不太濃,也比較沒有味噌味,爸爸說麵條很Q,也很尬意!

  

香辣拉麵-一開始我怕點個太辣,於是點餐的時候詢問是否可以調整辣度,店員真的好溫柔的跟我說可以,上菜的時候又貼心的告訴我可以再幫我加辣,讓我覺得真是太棒啦!

  

白湯什錦拉麵-海鮮的配料熟度都拿捏的剛剛好,蝦子的Q彈、花枝的軟嫩不硬都很適合給孩子來吃,謙謙用小碗吃了兩碗半的麵,妞妞也吃了一碗半,湯的部分則是搶著要媽媽餵😂就知道孩子有多喜歡了💕

  

日式麻糬-炸完後裹上厚厚的花生粉,老公說吃起來有點麻荖的感覺😂我是覺得就炸麻糬哈哈哈

當天,店家還跟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只要有點招牌炸豆腐的就可以丟擲小鐵管,敲到鐘響,炸豆腐就半價,順時整個館內充滿了酒館的歡樂氣氛,是個有趣的小插曲!

  

造訪時間:2020.10.31下午1時


arrow
arrow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