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的舉辦完阿棋自己的訂婚和結婚大事了

阿棋必須要先舉起大拇指告訴大家 我的新秘根本超威!!!

阿棋的訂婚宴跟結婚只差一週~時間在2016的11月初跟11月中

我為了變成完美新娘~我在2016的1月就馬上訂下我的新秘人選

然後我的Dora Chang姊姊人超好又超強

從我開始拍婚紗要染頭髮、訂婚找不到婚紗都靠他幫我迎刃而解!!

先來PO一張不負責任照片(因為婚攝的照片還沒出來)

IMG_3667拷貝.jpg
 
 

輕透的妝容根本符合我的期待啊啊啊!!!

然後Dora姊姊化妝的速度超快 做事情也超有效率

當然最重要的是 他很和我的調調哈哈哈 聊什麼都不會尷尬

連婚禮結束了 我們都還可以Line來Line去哈哈哈

最厲害的事情是 四根髮夾就可以完成一個髮型

IMG_3748拷貝.jpg IMG_3743拷貝.jpg

婚攝的照片出來的~覺得最可惜的事情就是沒有跟他合照到的樣子

等婚攝的照片一出來 我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看看dora姊姊的厲害!!

 
 
 
 

奉上背後背後一張 再次感謝Dora 姐姐的好實力!!

噢~再給大家看一下我婆婆的美照~也是透過Dora姐姐的巧手

IMG_3639拷貝.jpg

 

噢~還有一件事情是Dora姊姊 在玩妝之後都很有道義的先拍定裝照給你看

你可以很直接感受到新秘對自己作品的誠意

話不多說 先奉上幾張來給大家看一下Dora姊姊幫我拍的定妝照

 

 

IMG_3735拷貝.jpg

IMG_3684拷貝.jpg
IMG_3727拷貝.jpg
 

是不是超美!!!!!

請大家期待婚攝的專業攝影產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