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嫁進去K大家的時候,大概一個禮拜吧
婆婆就告訴我他夢到我聲了一個白白胖胖長的像K大的男孩
把這個故事告訴我娘家媽媽後,娘家媽媽說可能是入門喜
但下個月月經又正常的來了  說老實話  我當下好失落
我也好想要我的小寶貝
 
時間推移到一個月後 
在我正在為了研究所前三章的論文焦頭爛額之時
月事遲遲不來~但我又感冒了!!!
姨媽一向準時的我 便覺得不太對勁
便把之前買的HCG試紙趕緊拿出來試試看
一緊張一發愣就馬上叫K大去買了各式各樣的驗孕商品回來試試看
一試都是很淡的粉紅色 我覺得當下趕快去診所看診
 
再等了快一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周醫生真的好溫柔好親切
細心的幫我照了超音波
 
一個小小的胚胎就在我的肚皮裡面開始孕育了
 
醫生幫我們算了一下受孕期和預產期
受孕期就是我和K大去北海道蜜月的時候
(因為工作的關係把蜜月排在婚後一個月才出發~~)
當時遊玩的點真的太多了~
只記得我們覺得千歲機場太美麗了!!
因此我跟K大就覺得把孩子的小綽號取為千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