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地~這個也是我的Dora姊姊幫我介紹的啦!!

不過他真的太專業的 完全依照我的膚色來幫我染色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預約風格

他會一心一意的好好地先幫你做好 不會一下子做你的頭髮又離開

絕對是誠心誠意的照顧你的頭髮 還會一直一直觀察我的過色狀況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染髮是冬天 天氣頗冷

他還很貼心地幫我用熱燈保護我的頭髮

最令人窩心的是 他的染髮絕對不只是染髮而已 他還會顧妳的髮質啊啊啊

最優質的新秘團隊 根本合作得天衣無縫!!

即使婚禮都辦完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和新秘們分開~~

是很棒又很適合當朋友的新秘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