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新秘多虧有Dora姊姊的幫忙讓我得以順利文定

我訂婚的新秘是Dora姊姊的妹妹Chi chi Chang

很多人是跟我說覺得兩姊妹的風格差不多

覺得Dora姊姊的是優雅風 而Chi Chi的就比較偏向甜美風

不知道我講這樣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像在說廢話

先來上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婚攝的還沒出來)先放我的給大家看看

 
 
 

然後Chi Chi老師也是工作毫不馬虎的人

而且還可以幫我把我這個男人婆變成小公主 真的是又厲害又高端!!

幫我裝飾品 也都是咻咻咻~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再新娘休息室做休息

然後也會很細心地幫我拍照 再讓我看看我看不到的背面編髮

訂婚是午宴 整個宴客結束後 回到家開始休息也不過近四點罷了

回到家之後 我盡然也還捨不得卸掉我的妝容

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我的新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